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Madam Larisa


其实很早就想post了,但没得上网。
这个sem是追后一次上俄罗斯文了。
坦白说我有点讨厌俄罗斯文,难+老师严+闷。
不过又有一丝的不舍得 , 做我隔壁的女子和一些朋友一直很帮我。
功课和上课时的作业大多都是他们在做 ,两年来都难为他们了,和我这个俄罗斯文白痴同组两年。
最后一天 ,Larisa说:你对我一定有很多不好的回忆,然后就笑笑的跟我拍照,害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她。
她其实要求很高(俄罗斯人都是这样的吧),上她的课真的会压力到冒汗,不过我们都很敬畏她。

3 comments:

QQ said...

做么你好像很paiseh?

AhBak said...

因为镜头后面很多人在笑。。呵呵

chancsaudrey said...

but itz great to learn a language that not many ppl in malaysia noe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