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本人乃外“貌”协会主席,出生平凡,一生什么都没有就是缺点多。。奈我何?呵呵
满腹“怨“水,多到爽爽就怨,怨这怨那(改进很多了),
花钱如流水,理财观念差,用钱用到像李嘉陈的儿子酱,
口无遮拦,到处点火,
讲话又夸,变来变去,但想把夸大和谎言从生活中撇开啊(不想变成面具男),
做人原则也不够坚定,又blurblur,常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,没信用。
不过,不过
最近看到身边朋友常为了很多东西烦,烦学业 ,烦爱情,烦友情,还有就是为钱烦。。。
觉得自己有点庆幸,至少我还会夸大点来点缀我平凡的人生,谎言让我掩饰自己的软弱,
blur blur 酱就会少烦很多东西,
其实我的想法复杂,但想尽量弄到简单些,
一定有很多东西烦的啦,就把这些烦恼想成是一种磨练,必经之路来的,看开点就会比较轻松。
既来之,则安之,但又不可以太过“安” ,要不然就成了废柴了,什么都不会改变,
总之就是烦,
顶馁个肺~~~
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?(自言自语发神经中)
哈哈

3 comments:

AhBak said...

testing testing

QQ said...

哇老。。。
考试深受打击啊。。。
写到后面有点kee siao了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alo yalo . 哈哈。。你几时还有回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