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我想表达的心声

很多人与事虽都不想接受,但也不能改变
换个角度看,也不坏,至少还认清自己。
不是说别人是错的
可能只是观点,经历,和成长环境都有别于此。
看多了,也学会了
怨天尤人倒不如珍惜眼前。
之前,都在爱情,友情间徘徊
可以说是磨合期,也可以说是过渡期
不过这些经历也让我更成熟。
其实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,一个简单的事或物能让我很开心
但是当那一份小小的事跟物不再了,我就会开始难过。
可能这就是习惯。
人与人相处需要的是容忍
谅解更是必须的。
做回自己之类的见解,只是逃避的方法。
钻牛角尖般的埋怨,只会让自己错过许多美好的事物。
感情呢,
喜欢的,未必可以得到
得到的,未必是最好的
最好的,未必是喜欢的那一个。
一切随缘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