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我的第一次

夜深了,明天又考试。就是不想读书。不知不觉就写起了部落格。哈哈,我竟然在写blog,认识我的人都不大敢相信吧。以前,有个朋友总是说写blog 但我都满口“呸视” 的语气跟他说你在师训读太久了,思想都老化了。现在能明白我当时的无知。说起那位做师训的朋友就不得不说起另一个杨姓朋友。我和那两个朋友从小就认识,姓杨的更是从幼稚园认识且同校到高中到现在,可能是家住得靠近又臭气相投,所以就老是聚在一起,也常被人叫‘三胞胎’哈哈。姓杨的呢,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好好先生,人品好又没癖气。每次上学或补习都是他家里人载送。还有他公公有如‘拓海’般的驾车技术,真是让人敬佩且怀念。那个师训老师的家就是我们的大本营,每次补习前后都会一起到他家聚在一起闹。往事只能回味,这句话一点也没错。。现在大家都各自为前途努力,各奔东西。。可能是太熟的关系吧‘还好吗’这句话都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对话中,但都心里有数吧。^^

0 comments: